美味廚房

地址:台中市民權路195號(對面是警察局)
電話:04-22206225
營業時間:6:00-15:00
價位範圍(每人):35~119 
推薦菜色:蛋餅系列
店家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weetkitchen0503/




來台中教育大學唸書後,

 

一直找不到好吃的早餐....

除了樓下的全家、對面的一家美又美(這家不是很推)之外

實在沒有其他選擇>"<

 

大概是老天爺聽到我的呼喚...

上個禮拜

就在轉角開了一家新的早午餐店-美味廚房

 

在開幕前一天晚上...

我還跑去問老闆娘:你們什麼時候開始營業阿??(因為沒有任何布條寫出他們開幕時間)

結果得到的答案就是...明天?!!!!!!

 

隔天我便興高采烈的去吃早餐了XD

(沒想到老闆娘竟然認出我!!)

看一下菜單....

 

找到了我最有興趣的---蛋餅(30元)
他的口味很特別
有洋芋蔬菜、起司培根、德國香腸等等

經過一番掙扎後
我選擇了洋芋蔬菜(自以為吃蔬菜會瘦一點XD)

其實說穿了
洋芋就是馬鈴薯沙拉
正合我的胃口阿!!!!!(超好吃)

ps.我想我再也不會去對面的美X美吃蛋餅了(很乾)


而在接下來的一個禮拜
我同學也跟我一起去吃了好幾次

★洋芋蛋沙拉三明治(59元附飲料)-我點的XD


★鮭魚炒飯(70元)+30附玉米濃湯&紅茶-旁邊是生菜加上柳橙果醬


★夏威夷炒飯(70元)+30附玉米濃湯&紅茶-上面有肉鬆



★玉米濃湯(單點30)-份量蠻多的,不過他是屬於比較稀的那一種XD



吃完沒多久
老闆馬上出來問我們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(很注重客人的意見)


我自己是覺得
他們的東西很新鮮
店裡很乾淨
(不小心被我看到桌子下裝了逆滲透)
蛋餅仍是我目前的最愛
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喔^^
ps.餐點還有各種口味的三明治、貝果、果汁、義大利麵以及生菜沙拉


arrow
arrow

   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