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俗村蔘雞湯

越來越放肆了!!!!

今天的第一個景點居然是午餐XD

每天都好好睡喔~~~


這家店非常有名

我在台灣看網友分享的網誌裡

總會看到這一家的蹤跡

而且還會看著照片流口水   羞(# ̄▽ ̄#)

所以我非常期待這一餐阿.....



三人搭地鐵到景福宮站

一下車就看到可愛的小馬...不覺得有莫名的喜感嗎



一出站...有點不太清楚要往哪走

此時不用緊張!!!

跟著人群走就對了......

大約步行3-5分鐘左轉...就會看到這家店囉!!


各位客官們...看看這人潮.....這家店應該賺翻了吧?!!!!!!


排隊後就如同網友們說言,很快就可以進去了...

此時的我突然感覺到一陣殺氣....從我的腳底傳來

有點難以啟齒...但是....大家還記得我腳痛吧?!

咱們貼心的基姐說...「在腳底貼上衛生棉會好很多喔!」

今天就是我第一次嘗試

然而.....

我卻萬萬沒有想到...這裡...要脫鞋!!!!!!!!!!!!!!!!!

天阿~~~~~~如果是你...你會怎麼辦阿?!!!!!



還好...我包包裡有預藏的"可愛立體襪"   (因為早上穿鞋時原本考慮要穿靴子   所以放了雙襪子在包包裡...)

所以我馬上衝去廁所穿襪子....

配上黑色娃娃鞋真是有說不出的詭異....(這種圖 就不需要放了吧   哈哈哈哈)



抱著"千萬不要有人看到"的心情,我快馬加鞭衝到我們的包廂外拖鞋...

一切看起來是如此的順利.......

然而....

就是這麼的順利啦~~~~~哈哈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  (就知道妳們想看我出糗!!!!XD)



終於可以輕鬆的吃好料了....

按照預定的計畫

點了三鍋雞....單價13000(貴.....約371台幣)

點完後看了一下隔壁桌

哇咧!~!!!那一鍋好大!!!!有點害怕自己吃不完說

剛好店員又跑來送餐具...

我試圖想告訴她...改成兩碗可以嗎?

她不理我= =   只有冷眼看了我一下


事已至此....只好見雞吃雞了...

何況網友都讚不絕口阿!!!!怎麼可能吃不完?!!!!!


再見圓規丸



看看這隻雞...


雞肉超嫩....而且裡面還藏了糯米、栗子、人蔘等好料



雞肉真的很好吃

湯頭也十分美味

糯米剛開始也是很好吃

但是....它帶著蠻重的人蔘味...我不是非常愛說(不識高級貨)

所以吃到後來....我.....有不小心剩了一些>"<(這麼應該要吃完的= =)

分數的話....根據服務態度+價格+美味程度...我很抱歉只能給你88分....



大家應該發現一件事了...對於吃...我只能分辨好吃不好吃...說不出更深入的評語= =

在此深感抱歉(深深一鞠躬)

景福宮

根據地圖顯示

隔壁就是景福宮

我們提著大肚子往對的方向前進

首先看到了側門.....不知道能不能進去?

於是我們繼續走...想要從正門進去...

卻發現全部都在施工中

很好....老天爺就是要我多走路...

最後...我們整整繞了大半圈...走到了另一面側門= =


一進去...廣場剛好就在進行交接儀式耶?!

咦.....

走近後....聽到廣播說:交接儀式就到這裡結束

如果剛剛從側門進來就可以看到全套了說...真是可惜.....

雖然如此,我們還是可以跟嚴肅的守衛們照相阿^^


全部都是觀光客...


喔...我的鞋出現了...妳們可以自行想像一下上面穿著立體可愛花樣襪子的模樣


拍完照後...

當然要進去晃一下阿....說不定還可以聽到中文導覽呢!!!

是觀光客的話 一定要這樣拍!!

今天的服裝 相當的顯

哇哇 看看我們的「一枝亮」



三個人亂走亂逛...也不知道要看什麼重點...

就在此時...我們聽到了熟悉的中文

YA~~~~~中文導覽.....


有導覽真的比較清楚喔!!!

不過她有韓式大陸腔


結束之後,我們用緩慢的腳步..漸漸移動到民俗博物館
(衛生棉大概就此漸漸失效)

一進門就看到渾天儀(這不是我們歷史課本曾經出現的嗎?)


(對了!景福宮跟博物館的門票共用...總共3000)


由於我們下午五點要看亂打秀(明洞),

所以在這裡有點走馬看花(還不是因為你睡太晚)

看到這個讓我想到一枝梅裡面...準賭贏的那一場「尾數7」


王男面具....還有大直的面具房~哈哈



恩...看完這裡又要趕場了.....


明洞的亂打劇場比較接近乙支路入口...所以我們坐到這一站....

一出站看到一堆人...讓我們完全迷失了方向

還好破韓文仍派上用場

三個人趕在開場前半小時取到票啦!!!!

這是今天表演的五位...女生身材超好

ps.剛好這個月請Hostel Korea代訂...打7折優惠!!!!太開心了......因為我們錢都快花光了


劇場內部....


花了一千塊看了亂打秀

聲光效果+與觀眾互動  以及一些意料之外的橋段

我覺得精彩度十足

最令我佩服的是...五位演出者從頭到尾都帶著滿滿的笑容

的確是一場不能錯過的秀喔


不過我應該就看這一次XD

除了他有點貴之外

又因為我在大學時期演了很多戲..

所以很多笑點都在我的預期之內.....

所以下次我要去看Jump秀!!!!!哈哈 聽說也很精彩唷

咸興麵屋

原本今天安排的下一站是仁寺洞

善變的女人們又臨時決定在這逛一逛就好

晚餐跑去吃這間頗受好評的店

左上是溫麵、右下是冷麵...另外我們還點了饅頭(恩 應該說是大水餃?!) 每份都是7000

來韓國終於吃到冷麵啦!!!

恩....

很清爽順口....

但是我們好像還是習慣吃的....涼涼的湯、麵吃起來就不像主餐阿!!!!!

兩碗裡面的麵條是相同的

但是吃起來口感大不同

冷麵的稍硬

溫麵的較軟但仍有彈性

而且湯很好喝喔~~~~

不過這樣一碗要兩百耶?!

綜合以上...我給的分數是.....87分!(只愛溫麵....)

明洞血拼


不小心在明洞手滑了好多下,

繼Day2的化妝品搶購後,

今晚我們在這裡買了衣服XDDDDDD

(哎唷 礙於現金快用完了 所以非常節制啦)

我覺得這邊衣服價位跟逢甲差不多

有那種整間店10000的(約285)

可是質料有好一些

而且版形也都不錯喔^^   <=這個人隔天就穿了新衣服

Emart準備伴手禮

俗話說的好:計畫趕不上變化

原本隔天要去樂天買伴手禮的我們

決定還是去Emart買就好了....(近阿!!!不然要提著一堆東西搭地下鐵....會累死吧)

而且今天買完...

明天就可以慢慢的打包+寫明信片囉(還記得嗎 我買了10張...都還沒寫)


我們這天在Emart買的東西其實不多

因為身上現金都快用完了 冏rz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...下次要換多一點現金(不過這樣會花更多錢吧)



這一天依舊是走到腳痛....

且心情有點失落...

因為這趟韓國行即將在隔天畫下句點啦...

既然這樣 應該要把握時間...明天早一點起來享受一下在韓國的最後時光....


猜猜看最後一天我們睡到幾點吧

答案Day6揭曉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