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stel Korea

一天比一天晚....

今天賴床賴到九點半XDDDDDDDDD

這就是自助行的好處阿  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今天早上我們有特別的任務

就是製作給準飯的小禮物以及海報

因為today就是準的生日啦~~~~~

下午五點我們要去參加生日會唷

原本預計11點出門...結果做一做還是到將近12點了>"<

我們四人的準基名片+準基台灣FM紀念貼紙



裝在夾鍊袋裡...很可愛吧


分裝的同時,我在旁邊完成了海報


唉 結果我有一個字寫錯了>"<

oppa  縮哩縮哩啦~

元祖奶奶韓式包飯

這也是網友推薦的,

根據我爬文的結果,

把這一串話貼到了行程上:黎大3號出口出來往右走後,前 3 條巷子某一條右轉就看到了!(點小份27000就好貴)

沒想到這串話真的很有用!!!!

我們很快就找到店家...

而且照著網友的方式點餐...

三個人也吃得剛剛好(所以除了查詢自己要去吃哪一家之外,也要把"該點的菜"記錄下來唷)


店內招牌~



27000套餐+1000多了紫米飯以及右下角沙拉、泡菜等


看我大口塞蒜頭!!!!!!!!! (其實只是做做樣子)


綜合服務生態度、食物價格、美味程度等等因素,我給這家88分....

真的蠻好吃的 可是好貴喔= =

平均一個人要267元(台幣)

黎大女人街

由於準的生日會是五點開始,

我們大概三點就要到延世大

所以很可惜的只有在這裡稍微逛了一下

感覺這裡可以逛一整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(女人嘛~)


雖然只有逛一下下,

也是敗了不少錢錢....

1.屈臣式

門口左邊就有傳說中網友超推的薰衣草護手霜  1000韓圜

我們一人拿了幾條後

我說了一句:我們好像已經買很多東西要送人了耶....而且聽說這個也沒有非常好用?!

然後我們就又默默放回去

事後回想   真是明智的選擇XD


而門口右邊放了lotte巧克力   一瓶只要1980!!!

雖然我忘了先查價錢

但是感覺蠻便宜的...就隨手抓了兩盒

事後證明 丸子是對的!!!!!

Emart賣兩三千呢  嘻嘻(驕傲)



往裡面多走幾步,居然看到我們家oppa!!!!!  <=此時的他早就到延世大準備啦!!



告別了屈臣式後,

我們逛了幾家小店,

飾品、衣服、圍巾等等...樣式都很多喔!!!



2.Kosney



我在這裡敗了快七萬~

恐怖吧?!!!!!哎唷 ~~~沒有一樣是我的啦~~~~全部都是代買




裡頭就屬右上那隻貓的商品價格最驚人= =

我覺得他們的手札真的精美又可愛說....

我也差點買了...但是怕錢不夠...so........


延世大準基生日會

買完後已經三點啦!!!!

三個人只好趕路...以馬不停蹄的速度走到延世大(其實走路還蠻近的說!大約10-15分鐘)

沿途還看到整排的櫻花....好幸福喔




拖著我微痛的雙腳(沒錯    從第二天開始痛到最後一天)

我們終於到了延世大!!!!!準基就在這裡阿阿阿阿阿阿阿~~~~~~~


遠遠的就看到這顆......



我跟Syun準備進去報到啦!!!興奮興奮....雖然才3點多...但是現場已經爆滿囉!!!


報到後...我們就開始拿著海報發小禮物XDDDDDD

原本想說可以藉此認識一些韓飯...

但是好像有點困難 

只有跟少數幾個韓飯聊了一下下(英文、韓文並用)


發完小禮物後...

時間也差不多了....

我跟Syun趕忙進場找自己位置.....

此時我才發現...

我居然坐在一樓的最後一排= =   真是好籤運

雖然還是可以清楚的看到準基...

但是...嗚嗚...還是有點失望

從我的位置往下拍:


中間的螢幕播放著oppa的VOV廣告....

這個螢幕在活動開始後變得非常重要!!!!

因為......oppa請工作人員在上面打上即時的英文翻譯唷...好貼心


右下方是給準基的生日禮物...工作人員排的好漂亮


開場前,我與左方的中飯姊姊聊了一下天...

她非常幸運的被準基抽上台玩遊戲...好羨慕...只差一號


生日會的流程已經有許多準妻分享過了

我在這裡就貼一下最具代表性的開場以及可愛的Bo peep

Fiery Eyes唱現場!!!!非常熱鬧的開場...oppa的Rap念得好棒^^一定花了很久時間準備...


可愛的Bo peep



整場生日會毫無冷場(對韓飯來說)

對我這個聽不太懂韓文的人來說

就得忙著看準基+英文字幕....

中間有一段還不小心放空了>"<


相較於去年FM的接機、送機

我反而比較喜歡近一點看oppa

感覺他是真實的存在

(而且去年還摸到手了)


這次燒光我的錢...

卻只能遠遠看著他.....給他祝福....

也許是我太貪心了吧>"<


有鑑於以上原因

暑假我會再去一次...探班!!!!!!希望可以如願近距離看到準基 又要存錢了...


春川家辣炒雞排

這一家是台灣的旅遊書以及網友都超級推薦的店

但是我問了在地韓國人

卻說這家其實蠻普通的...just so so....

在地韓國人請現身!!!  他是我在美國認識的朋友...這次特地開四個小時的車來首爾找我 感動


阿 對了 項鍊是我在地鐵某個站買到的....才一百出頭喔^^(台幣)


這一餐我們跟港飯...也是第一次見到面的美晴、村姑音等人一起用餐

美晴人非常親切、健談.....

可惜聚在一起的時間太短了>"<


回歸正傳...

這家雞排的麵條非常好吃!!!!而且一定要加起司...整個大加分唷^^

我給它的分數是~~~~~92!!!

但是我不知道價錢...因為我的韓國朋友搶去付帳了>"<

真的很不好意思...我們總共有八個人耶



回Hostle Korea

由於時間不早了

加上我的腳還隱隱作痛

還有遠道而來的韓國朋友

因此我們決定回HK聊天吃宵夜

結果在新村地下鐵看到可愛的立體襪子...一雙才1000(韓)...又敗了XDDDDDDD


回到HK後

一起吃了哈密瓜冰棒(冬天吃冰感覺好妙...不過室內有地熱 所以完全不冷阿)

稍微聊了一下....

還沒聊到重點....

韓國朋友的韓國朋友就來接他了(是在繞口令喔= =)


總之...由於他們隔天還要準備工作上的事情

因此當天來回...(真的很累>"<)

四個小時耶....都可以從台北到高雄了= =


嗚嗚 人在異鄉...有當地朋友真好(本來要請他帶我們去逛超市的....可惜)



以上....結束了這一天.....

OS:我們是不是排太多點了阿!!!!女人街都還沒逛完耶!!!!!  (明明就是因為你睡太晚......不要牽托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