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班好累~感覺這幾天都要加班 嗚嗚
오늘 출근하는 게 너무 힘들어...ㅜㅜ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終於到Day3了~

這也意味著~從此刻開始沒有韓國朋友陪在身邊!!!

既興奮又緊張阿




ps.前一晚因為喝酒 所以終於一覺到天亮了~~~這才是原本的我阿阿阿阿阿~~我是豬丸
어젯 밤 술 마시기 때문에 잘 잤어요...ㅎㅎ
Hostel Korea 10:00→狎歐亭12:00

昨天跟Brian聊天時

他一直提到江南(因為他在江南工作)

引起姊姊興趣

所以我們就決定早上先去江南看看~(我去年是搭taxi去~而且只去了準基的公司~對其他地方完全不熟阿阿阿阿)

帶著「搭地鐵遊首爾」開心的出發了~


殊不知接下來我們即將遇到囧境○( ̄﹏ ̄)○



出地鐵後~

映入眼簾的都是大廈跟枯樹....我好想看這些樹長出來的樣子= =a

這邊的建築跟街景還蠻漂亮的~예쁜 압구점...근데 우리 길 잃어버렸어요ㅜㅜㅜ



突然!!!!我們在街上遇到City Hall的車大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的廣告招牌...所以我逼姊姊跟他合照(姊姊曾經喜歡過的唯一一位韓國演員)



結束了短暫的歡樂時刻後

我們開始迷路了........

怎麼樣都找不到書上寫的地方...明明方向是對的= =

我強烈懷疑上面的地圖有錯

途中問了一位很熱心的小姐

她告訴我們要去對向搭公車~

不僅說出公車的號碼

還提醒我們在第三站下車~

我問她第三站會不會說出我們要去的地點名稱

她告訴我:會!!!

所以我們就開心的去搭公車...

結果到了第三站...名字並不是我們要去的那裡....

到了第四站...我覺得不太對勁...因為路牌顯示快到新沙洞了

我趕快問了司機大哥~

他說我們坐過頭了


這就算了~我們想說~走回頭路一陣子應該就到了吧?!

結果問了便利商店的店員

他超熱心~

還走出店外指示我們

他說:先走去對面~然後~搭計程車

我們兩個差點沒昏倒....索性放棄了....趕快來去明洞吃飯吧....餓翻了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 翻桌啦!


明洞면동12:00~18:00

身為女人絕對要來明洞一趟

化妝品、衣服、飾品多到不行

不過我們肚子太餓了~什麼都看不見...

너무 배 고파서 면동 도착했을 때 먼저 밥 먹었어요.

突然 眼前一塊大豬排出現

我們二話不說就跑進去了~~~

大的誇張的豬排....原來肉才是主食!!!! 밥 왜 이렇게 많지 않았어요?고기 진짜 커요!!!!ㅎㅎ


飯只有那一小坨對我們來說實在不夠阿阿阿阿阿~



所以我們又多叫了一次白飯...一次來兩坨(這個量詞好像有點....)

可是韓國人都剩飯下來說= =

實在是重口味的民族...

如果我真的有機會去久住的話..一定會很想念台灣的食物




填飽肚子再出發!!!!

我在明洞殺紅了眼...

這些東西有2/3是在明洞買的 科科....
쇼핑 많이 했어서 돈 없었어요




逛到一半看到這隻史努比在外面跳舞...實在是太可愛就給他拍下去了




為了完成朋友們交待的任務

我又再次走向賣明星週邊的攤子(去年也是在這...............準基)

看來看去還是資料夾比較有質感...所以又選了資料夾....
다 친구 거예요!!준기만 내 거!!ㅎㅎ


在找商品的過程中

賣東西的小姐說 你都是幫朋友買的阿?那你自己喜歡誰?

我就說準基~

結果!!!!!

他拿出一堆明信片要我選兩張....人實在有夠好的啦


離開後,我又在路邊買了個背包....因為化妝品實在是太重了...(黃意涵...知道該怎麼做了吧?!)

從那天起到現在 我每天都背這個包包...

就是他!!!가방도 샀어요...매일 가져 여행 가요  ㅎㅎ

OS:露出兩條帶子誰看得到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然後我又失心瘋再買了一個小的包包.....10000韓元...只因為他原本賣兩萬所以我心動了XD



接下來是一連串我的花癡照

主題是:如君與他的韓國男人之一
여군(내 한국이름)이랑 한국남자

FTISLAND 이홍기   因為看了是美男所以喜歡..唱歌好有磁性>W<


結果只有一張...因為明洞人太多..我不好意思拍



走一走又餓了....

所以我帶姊姊來到百濟蔘雞湯!!!雖然聽說沒有景福宮的好吃~可是這裡比較近咩>W<
맛있는 섬계탕



根據上次的經驗~

兩個人吃一碗就可以啦~才不會太飽

我喜歡吃最右邊的泡菜


吃完後~我們又繼續逛~

我還記得我的另外一個目標!!!就是要買到一件好看的外套...

穿著厚重羽絨外套真的快熱死我了

結果我在蔘雞湯附近的店裡面

找到這間長版西裝外套

打對折 96000->48000(一千三左右)

整個超吸引我的啦~~~~然後就給他花下去了
새 외투도 샀어서 기분이 참 좋아!!!!


看到了嗎!!!!!有了上次的教訓~我這次乖乖的帶了帆布鞋來


逛完後~原本要去首爾塔的我們因為東西太多而作罷(後來才知道2號出口那邊有置物櫃...)

回程的地鐵站上看JYJ的應援....剛好前陣子看了成均館緋聞...所以有follow到這一段....

粉絲真的好偉大



回到家後~

奉姊姊之命叫了外送-超好吃炸雞

(其實是我在一開始告訴姊姊~有幾樣必吃:蔘雞湯、炸雞、炸醬麵...必去:首爾塔、汗蒸幕)

Hostel Korea的Justin人超好

在去韓國前我因為行程太趕而改了超多次房型....

來回信件多達30幾封.....

所以我也有帶一盒鳳梨酥給他

然後外送也是他叫的= =+

Sooooooo Nice


我超愛這間附的泡菜...甜甜的


吃飽休息後~

我們前往東廟Sprex汗蒸幕...

所以以下馬賽克處理@#$^%&*&^%#@#$#%#$%^#*&^

哈哈~~~

我真的沒有帶相機去~~~~

所以~~~~~


不過阿~~~

這次再來汗蒸幕...我又更喜歡這裡了

整套做下來真的很舒服...而且還有好吃的食物(甜米釀超好喝)

結果我不小心看電視看到睡著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


拖汗蒸幕的福~這一天也好好睡

去韓國一定要去汗蒸幕!!!!!!!!!知道了嗎?!!!!!


면동간 후에 Hostel Korea왔어요....물건 많이 샀어서....ㅎㅎ

그리고 한증막 갔어요...

언니가 그 곳 너무 좋아....ㅎㅎ

그날도 잘 잤어요...ㅋㅋ...

내일 보자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