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stel Korea9:30準備出發

由於昨天有汗蒸幕的洗禮

今天兩個人神采奕奕的踏上旅程啦


어제 잘 잤어서 오늘 정신 나요....헤헤...

↓在東廟站無聊拍的...哈哈



↓超級觀光客的啦XD



↓我也是XD



就在要出地鐵站時(忘記是哪一站= =)


天阿 我居然看到我老公!!!!

지하철에서 내 남편 봤어요!!!!!ㅎㅎㅎㅎㅎㅎ
이준기 씨~~~~
↓阿準阿...去當兵之後你又偷偷把頭髮留長了嗎?



梨大輕鬆逛10:00-15:00



去年來黎大的時候,

由於趕著參加準基的生日會,

所以匆匆忙忙的逛完幾間店就離開了


當下我就決定下次再來韓國

一定要好好逛逛黎大商圈

작년 이대 갔을 때 일정때문에 못 잘 쇼핑했어서...

이변 꼭 잘 구경해요~히히



一出地鐵站...我們就跟著人群走到梨花女子大學



門口一拍~



接下來~因為校園打的自然光實在是太美了~所以我們拼命拍了一堆照
이대 너무 예뻐서 사람도 예뻐 졌는 것 같아...ㅎㅎ







可以挑一張來相親齁



在校園的美術館前面,看到了這些小人,我....就情不自禁拍了這個照片XD
이거 귀여워서 사진 찍었어요......ㅋㅋ


對照N年前的我....我這次真的收斂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
예전에는 똑 같은 사진...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
내가 지금 더 예뻐죠?
下一張(熱鍵:c)


晃出梨大校園時~兩個飢腸轆轆的女人剛好在校門口附近看到一家中國餐館

不曉得好不好吃?所以我們偷偷去門口觀察了一下用餐人潮~~~

恩~~~~人還蠻多的!!!!所以我們就馬上進去啦



炸醬麵~~~我來啦~~~~~~~~~


我們點了一份set

包含兩碗炸醬麵跟一份炸物(沾醬是糖醋醬~我超愛)




現在看到照片又餓了


姊姊也很喜歡~~~우리는 이걸 참 좋아해~



不過我在中興大學附近有吃到一家更好吃的韓式炸醬麵~嘻嘻


吃飽後~姊姊開始寫給老公的情書  可是姊姊後來才發現地址寫錯了
남편한테 편지를 쓰고 있어요...ㅎㅎ



吃飽後我們就開始血拼啦~~~嘻嘻



第一站就是kosney



在這裡我完成了文具採購任務....哲瑀~眼睛會轉的我買了三支~哈哈
여기서 친구 좋아하는 귀여운 물건 많이 샀어요...ㅎㅎ


然後~

我又失心瘋買了一件黑色雪紡...隔天馬上穿>W<

不過照片都很模糊~~~這件真的很好看  最上面有鏤空繡花...

새 옷도 샀어...ㅎㅎㅎㅎㅎ

맘 들어~~~~



接下來

延續昨天的


如君與他的韓國男人之二

JYJ~



中基~


還沒打完 休息一下XD

不知道為什麼~~這一篇我已經修改了三次~

但是沒有一次存成功

我會繼續努力的 冏


DreamHigh 2PM玉澤演~~~我一直覺得他很面善XD




明洞15:00-18:00

由於昨天戰利品太多+累了

所以沒能看到首爾塔的夜景~

今天又回明洞啦!!!!嘻嘻~~~~


首先直奔明洞郵局寄明信片~~~

在這邊傻傻的抽了號碼牌等待~~~

號碼到的時候才知道~~寄明信片的櫃台不用等


把家書寄回去後

我又在路上買了面膜

哎唷~~~~有一半是別人要的啦~~~~真的


這時眼睛一晃~~~~~看到一個美男子~~

他就是~~~

我的女友是九尾狐~李昇基  這張太可愛了啦~~~不拍不行



晚餐:神仙雪濃湯...去年沒吃到~所以這次非吃不可!!!!

我很喜歡他的湯頭~吃不夠也可以免費加白飯只是韓國的湯匙好淺喔= =都不能大口喝



結果~~~~

吃完雪濃湯都快6點了,

我們掙扎著要去首爾塔還是去Emart...還是兩個都去?!

可是因為明天一早~姊姊就要搭機回台灣

所以今天還是早點休息為妙

五點就要起床說


因此我們最後~~~~~

還是決定回新設洞Emart了...


無緣的首爾塔


至於戰利品呢~~~~

我忘了拍XDDDDD

不過我這次買的東西跟上次沒什麼兩樣

哎唷~~下次一定要帶韓國朋友一起來

這樣才能買到當地好吃的零食阿阿阿阿阿阿

(又找到再去韓國的理由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