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要搭飛機了
回想這一切
真的蠻不可思議的

去年考過4級以後
更堅定了我去韓國當地學語文的決心
選擇了梨大
純粹是因為時間上比較合適
3月離職
對於新人來說接手也比較容易

申請學校、買機票、辦簽證等等
雖然有爬了一堆文
但是還是漏掉了最重要的事情  唉= =

所以我一定要寫一下這一篇
重來一次我會這樣做....

1.提早申請學校

這次我大概2011.12月才申請梨大2012春季班
一次報兩期
沒想到...連夏季班的宿舍都滿了= =
實在是.......
 

2.買機票前先去辦國際學生證= =

吼...事後發現價差快兩三千...差點沒吐血
可是都買了...嘆



所以~~~~
一切的順序應該是這樣才對
1.申請學校,等待入學通知書
2.拿入學通知書去辦理簽證,順便辦理國際學生證、國際駕照(都要去台北了就一次辦一半)
3.買機票


花錢得到教訓= =
可惜我好像也沒有第二次機會再買學生機票了
嗚嗚

最後附上好用網址:

*申請簽證與國際學生證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unshan/12699098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