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~又拖稿了


這一篇~我不太想寫

因為寫完就表示這趟韓國行差不多要劃下句點了

明明是4/2-4/7去的

可是怎麼感覺已經是半年以前的事情

Hostel Korea也可以混一天


今天一大早~

送逸蘭姐坐車後

我又回去睡回籠覺

睡醒後~~~

跑去樓下跟staff Justin聊天

他學了中文、日文、泰文、英文....

超認真的~~



聊天聊到一半

我跟他說~~民宿裡面貼的地圖阿

都只有寫韓文跟英文

我想要幫他重新畫一張~~~全中文的

畢竟一堆台灣人來= =+



以下就是我的傑作...以後你們去住Hostel Korea可以注意一下~~~哈哈

右下角還有簽名






畫完後

我約Justin還有這幾天在那邊認識的泰國小美女Jan一起叫外送---石鍋拌飯

看起來很好吃吧~~~~~~



Jan才16歲~

自己一個人跑來首爾一個月~~念語言學校~~我也想要~~~嗚嗚

年輕真好= =



這是我第二次吃石鍋拌飯

我覺得沒有很好吃....台灣的比較合我胃口~哈哈哈哈



然後~~~~我就在Hostel Korea一直待到快三點

還跟打掃的阿珠馬、一對韓國夫妻聊天

他們問我:來這邊學韓文多久了?

我說~~~我是來玩的~~~~在台灣學的韓文

結果他們都露出吃驚的表情

害我很不好意思


看來我平常看韓劇跟韓綜的效果很讚!!!!哈哈




沒有排行程的結果~就是迷路!!!!!!!!


我一直印象之前在旅遊書上

有介紹會賢地下街很好逛

由於距離跟韓國朋友們約定的時間(18:00)還有一點點時間

所以我就搭地鐵去會賢~~


結果~~~~~

我忘記先查是在哪號出口

就在那邊迷路了

從地下走到地上

在從地上走到地下

反覆迴圈


在地上的時候看到這次沒能去成的無緣的首爾塔



最後我還是找到會賢地下街了!!!!

可是裡面沒什麼好逛的- -


所以我在那裡迷了一個小時的路 然後逛不到半小時就走了


江南地下街總該好逛了吧!!!!!?????


由於我們約的地方是在江南~

我記得這邊地下街有很好逛~~

既然會賢滿足不了我,就提早去江南晃晃吧~~~~!!


一下地鐵~

我就有不詳的預感= =

因為~~~~~

整個地下街都在施工中

只有少少的一兩家店家

Today is not my day!

一攤換過一攤~神奇的夜生活

終於到了跟韓國朋友們見面的時間!

感謝準用喔霸這次幫我約了超多人

讓我驚喜連連

就連原本不來的Junior也在喔霸的號召下到場了!!!(看他們長幼尊卑的觀念有多重)


第一攤:烤肉+燒酒(每一攤都會有)


 

跟上次吃的感覺差不多~~~很好吃 


第二攤:蛋捲、烤肉+燒酒



這個蛋捲超長的~~~~看起來很好吃吧!!!

重點是他的餐具~~~居然是洗衣板耶!!!!哈哈

酷吧



偽酒鬼



成澈喔霸~打扮成這樣太帥啦!!!哈哈



第三攤:秀 KTV
聽說這一家很有名~~~



內部擺設~~
我覺得還蠻特別的
他有分脫鞋跟不脫鞋的包廂

我們選的是要脫鞋的~




鞋子脫了~跳舞更盡興說

看喔霸們穿西裝跳舞的感覺~~超妙的 哈哈



臭Junior....很愛捉弄我

明明年紀比我小

怎麼可以這樣對누나



第四攤:炸雞+燒酒


看到那一大瓶酒了嗎

他們簡直把酒當水喝






一路吃下來

也超過晚上12點了

由於喔霸們都住江南

所以送我回家的任務就自然而然的

被放在年紀最小的Junior身上啦 哈哈

喔霸還塞錢給他

要他好好送我回家



我好愛韓國的長幼尊卑觀



從江南回新設洞的路上

經過了漢江

我隨口說:Junior 這邊是漢江吧?好漂亮

結果Junior就跟司機大哥說~我們可不可以在這裡下車?!


但是因為那邊車速很快

所以司機大哥猶豫了一下

Junior又說:我朋友是外國人,他明天就要回去了......


然後好心的司機大哥就把我們放下車了~~

一下車我的心理第一個念頭是:糟糕 等一下攔的到計程車嗎= =

呼~~~~這裡真的好漂亮  如果可以跟男朋友一起來該有多好?



看完夜景後~

等了5分鐘後剛好有計程車在這邊放人下車

所以我們很幸運的搭到啦!!!!嘻嘻


可是~~~~

感傷的時刻馬上就到了

回到Hostel Korea也表示~~~我這趟旅程即將劃下句點......

嗚嗚 我不想走阿


不過~~~~這樣回憶會更美好吧?!

呵呵

哎唷~~就說我很不想寫這篇

都不曉得要怎麼結尾了....嗚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