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韓國前一直擔心手機的問題~

到底要不要辦手機呢?~會不會很貴呢?~買二手還要花一兩千塊....到底該怎麼辦才好T_T

 

有鑑於~~~時代進步~~智慧型手機人手一支

因此!!!!

我在出國前狠下心!!!

花錢買了一支Defy+

 

懷抱著....也許去到韓國wifi完全不能用的最壞打算

我帶著他來了~~~~

 

事實證明~~~~~我的決定是對的

 

 

有了這支Defy+,

在家裡只要筆電搭配connectify wifi分享軟體,就可以暢行無阻!!!

但是!!!!僅限於我的房間內

 

聽說~~~韓國wifi很盛行對吧?!

沒錯~~~~~到處都有~~~~到處都連不上~~~~~~~~(騙你的)

 

哈哈~~~在此分享我目前連線的經驗

 

1.在學校的話~我有去語學堂辦公室申請免費wifi  =>在學校暢行無阻

2.在外面的話~如果可以搜尋到免費wifi,如:iptime~=>路上暢行無阻

3.在咖啡廳的話~通常都有免費wifi~有的需要密碼~問一下就ok  =>喝咖啡暢行無阻

但是!!!!!!!!!!

路上並不是隨時都能連結到可用的wifi~

加上~~~~很多時候還是必須用到手機

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去辦了預付卡

 

(空機的部份~因為剛好韓國朋友有多~就免費got!喔耶 )

 

關於預付卡的部份~下次再分享~我們要來去汗蒸幕了

掰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