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中午都在煩惱要吃什麼的我們

今天原本要去吃一家便宜的蛋包飯

但是走到那間店之前不小心就被對面的圖片吸引住了......

(盜用一下別人的圖...因為我沒拍~~今天太冷了...早上還下雪= =手一整個不想拿出來)

SAM_0396  

再看看這個韓國人寫的網誌,

圖片一整個讓人流口水阿!!!!!!!!

http://blog.naver.com/PostView.nhn?blogId=202xender&logNo=140120522672

 

懷抱著期待的心情

我們台泰三人組(什麼奇怪的組合

就走進了這家店~~

 

嗯~第一印象還ok~

整潔明亮~

可是座位蠻空的....該不會很難吃吧

 

有點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我們...

點了一份安東燉雞(16000)+三碗白飯(1000*3)...

來了來了~~~~

超級淺盤的安東燉雞~~and不管吃日式美式中式都會附上的泡菜以及沙拉~

DSC03167   

餓翻了...趕快來吃一口

咦~~~~這味道怎麼感覺很熟悉?!!!!

喔摸~~~~這不就是我們自助餐裡常有的三杯雞嗎?

他只是肉切比較大塊...然後辣了一點....然後加了很Q很Q的冬粉...and 一顆鳥蛋(為什麼只有一顆)

整份換算起來要台幣426.....

在台灣可以裝滿幾個便當盒阿= =

 

哎呀,不過他裡面有我喜歡的馬鈴薯.....給他加一點點分好了!

 

正當我想要加分的時候...

發現我夾的肉旁邊有個熟悉的身影....

喔....這不是我們洗碗時會用到的可愛的鋼絲嗎?!

喔耶.....你的分數沒了......

雖然說我們因為這個小鋼絲換到招待的一杯汽水.....

 

但是....我絕對不會再踏進這家店

 

 DSC03168

 

 

這樣我還需要貼位置圖嗎 = =

嗯  他就在梨大正門前面右邊的第一條巷子......

那個.....我推薦他斜對面的韓式料理()改天再來寫那間店吧XD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