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村汗蒸幕
 

今天要來道地的汗蒸幕~

話說其實我也只有去過一間   就是東廟的sprex~

有興趣的可以參考http://elisabj6.pixnet.net/blog/post/44549380

 

 

新村這一間聽說也是當地人才會去的

因此設備那些當然不比觀光客會去的好

但是離家近~~

所以我還是把這次的初體驗獻給了他

 

DSC03139 

(因為進去就要脫,所以我穿得很隨便就出門了)

 

一進去~~~當然就是先掏錢啦

哈~~~一人8000~包洗包蒸啦!!!

如果要過夜的話就是11000,還是粉便宜的~~~

DSC03140 

一進去明明就是鞋櫃~可是服務人員一直對我們搖手~~~~

哈~~看了下面這個才知道~原來是要我們放在衣櫃下面!!!

所以你是擺好看的嗎@#$%^@#$

DSC03141 

 

 

看看下一張~~~

這個就是衣櫃啦(還要你介紹嗎)

為了紀念光溜溜前的最後一刻身影,我又按下了快門XD

其實這兩位美女~~身材都比我好一百萬倍,可是害羞到不行

這次根本就是我逼他們陪我去的

DSC03143 

 

接下來我們就歷經了

烤,冰,烤,冰的無限循環

在烤箱裡面的時候

為了轉移注意力

我們玩起369的遊戲(用韓文)  OS:三個人玩369蠻蠢的,會一直重複 = = 所以我們玩7的倍數XD

哈哈~~~~

 

在冰箱(?)裡的時候,因為沒有其他人,還在裡面抬腿(90度)

還好沒有人看到XD哈哈

玩到累了的我們~

最後就是進行脫光光搓澡+泡澡+烤箱,全套下來整個皮膚都變好了(滑溜滑溜)

 

有圖為證!!!!!

有沒有容光煥發的fu?!!!!哈哈(說沒有的是大豬頭)

ps.差點忘了說,吹頭髮要投錢~100元可以吹100秒

DSC03146 

不免俗的我又點了一樣的,....西給、蛋、海帶湯

剛好肚子超餓....馬上就嗑光了(三個人吃一份XD)

DSC03147  

 

總評:

價錢跟Sprex一樣,

但是規模小了很多,

不管是찜질(烤)、泡澡的地方還是附設餐廳,都比較小

而且~~~

餐廳的東西雖然不難吃,

可是sprex還是贏了!!!!!!!!

哈哈!!!!!

 

不過考量地緣關係,

懶惰的我可能還是會再來吧

不然要我洗完澡再搭地鐵.......感覺好麻煩XD

 

以上!!!!如果你來自助旅行剛好有一天是住新村,可以來體驗看看唷

 

最後附上地圖

他在新村etude house附近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