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stel Korea

這天Syun定錯鬧鐘...

忘了改成韓國時間...

不過我們一切都在計畫內....

大概9點多起床(哎唷 睡飽飽才有精神阿)

早上一出房間門就覺得好冷喔~~~~~

因為地熱已經關了....

今天都在明洞逛耶....期待期待>W<



不過在去第一站之前,

身無分文的我們當然要先去東大門換錢囉~~~~~~~~

抱著期待比昨晚高的心情....

走到昨天那家換錢所....

拿尼!!!!!!!!!居然變

晴天霹靂阿..................


後來我們比了那附近的三家

還好有一家是1110(這不就跟昨晚一樣嗎 多跑了一趟╮(﹀_﹀")╭)


換完錢的我

瞬間晉升成為大富婆

身懷六甲...痾 是身懷鉅款=>
 
60萬韓幣阿阿阿阿阿阿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爽到不行~

即使如此,我們還是要謙虛

搭著地鐵來去穿韓服吧~~~~~gogogo~~~~~


南山谷韓屋村

地鐵忠武路3號出口一出去左手邊就看到[韓國之家]

不不不...我們不要去這家...這家比較貴.....

沿著右邊小路上去就是我們窮人家適合去的韓服體驗

[自拍沒有拍到門上匾額就算了 還有路人入鏡XD] <=看那一臉就是韓國人阿


咦....從這裡也可以看到小小的首爾塔耶

我戳!!!


我戳不到


這位大姐改用捧的


旁邊還有風景區常見的套頭區....

這分明就是為我設計的村姑裝阿     [眾人曰:你有當村姑的天分]   OS:我不要阿~#(┬_┬)泣!


裡面也有幾棵櫻花樹...想像此時的汝矣島...肯定很美吧...可惜沒時間去


說了這麼多..說好的韓服咧?(敲碗敲碗~~~~~~~)

請看 用圓規畫出來的臉

來人阿 誰叫我綁頭髮的?!

看看旁邊兩位美女,不是正常多了嗎?


算了 就叫我圓規丸吧(自暴自棄中)

[為什麼寫了這麼久才一個景點 吼~~~~~~~我要暈了]

糕三時代

明洞的糕三時代...

是旅遊書以及網友推薦的店

我是抱著滿滿的期待進去...

然後.....



我們一人點一份,單價9000(不便宜阿)

就桌面上看到的這些  還有兩片肉沒放上去這樣而已= =

口感相當不錯...看起來很好吃吧  嘿嘿....


但是邊吃邊想到台灣的燒烤...

好像價錢差不多...但是可以吃到飽耶XDDDDDDDDDDDDD

算了 我是來體驗韓國食物的= =

不要再想台灣了(搖頭)

我給這一餐的分數是.....80分....(糟糕了 那第一天都沒評分.....痾...請忽略好嗎)


明洞郵局

結束了糕三時代

我們要去買明信片囉!!!!!

郵局好像就在附近

是對面那棟嗎??

奇怪了......

正當三個人準備要問路人時

我們發現...

背後就是明洞郵局



評評理 這哪像郵局了

裡面也很漂亮



在這裡 我敗了3500(一百元)

買了10張明信片要準備寄回台灣囉^^  



明洞美妝店

離開郵局後,

我們陷入了萬劫不負的深淵......

照片?없어요~~~~

手上都是贈品跟要買的化妝品...

實在是沒有手拍照啦...........


廝殺了一陣子之後,在一家店的前面看到.....

哎呀~~~這不是我們家oppa嗎?怎麼在這顧店呢?



辛苦了...晚點回家幫你按摩喔


話說 本人的腳很不聽話

此時已經開始微痛了....

還好吧?!又不是沒逛過街.....應該還撐得住吧?!   結果如何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(又不是玫瑰銅鈴眼= =)


到SJ的店幫朋友代買 [我完全沒逛阿 因為有椅子大神陪我]


巷內小吃(其實有名字 但我忘了 冏 是連鎖店唷^^)

不負責任位置說明:
面對ABC MART左手邊那條路走進去,在快到廣場的時候住左手邊有一條小巷子左轉進去就會看到了..是當地人才會去的店唷^^

為了迎接首爾塔,我們決定先填飽肚子再出發

這一間是我的台灣朋友推薦的....

裡面有店員會說中文

而且超級親切.....

我們點了一碗豆腐麵+紫菜包飯+辣炒年糕

她說要給我們兩個小的...

結果送來的竟然是....

    ↑這一碗一點都不小阿.....超級無敵感動的啦

豆腐麵裡面的豆腐非常嫩~~~好好吃喔~~~~~

可是我沒吃完= =(對不起啦 今天食慾不太好)

 
這一餐我忘記總價了 但是並不貴,好像不到一萬吧....

CP值很高阿...我給他88分(因為辣炒年糕有點硬 所以扣了一點分數)


首爾塔

終於寫到最後一個景點了

我好想睡覺 

吃飽飽,睡好好! ○(* ̄︶ ̄*)○   <=這個人已經暈了

不行!!!這一篇一定要寫完...


如同上面想睡覺的心情

我的腳

到此時

已經開始刺痛了...................

甚至想要叫計程車載我們上去到搭纜車的地方

但是人算不如天算

你想要搭計程車的時候 偏偏他一台也不來

所以我們只好背著一大堆美妝用品

走恐怖的上坡到纜車搭乘處.....


即使很痛 還是要(至少離回家休息的時間又近了一些)



搭纜車來回總共7500  單程是6000   [誰要搭單程?]

在纜車上看著首爾夜景

突然有種:我真的是在首爾嗎??跟準基在同一塊土地上了嗎?  一切很不真實的感覺......




到站後

我以為我的腳就此解脫

no.....

迎面而來又是一大堆階梯(老天爺殺了我吧...我真的快要痛死了啦)


我還是咬著牙爬上去了(其實又沒多少階梯....但是腳痛走起來彷彿世界末日阿....)

終於看到美美的首爾塔



看到美景讓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阿~~~~~~~~~

瞬間忘了疼痛的感覺 (只有一秒)

果然還是要晚上來最漂亮阿...超適合情侶來的~~~

整點還有特別的投影秀....聲光效果很讚唷^^



看到了嗎?投影在首爾塔上的影像一直在變換唷^^


既然都來了,

不免俗的買了泰迪熊+首爾塔套票 12000  很貴 

其實我對泰迪熊一點興趣也沒有阿XD

而且此時的我,最想做的事情就是:
坐下


所以我在這裡拍照XD


兩個姊妹們都偷學我的動作阿!





以上 只是賣泰迪熊的商店= =

我們還沒進去......

進去的部份就交給你po囉!!!

什麼 別懷疑...就是你阿!!!我好想睡覺喔....讓我睡吧?!

吼唷

好啦 那我跳過泰迪熊博物館,直接上首爾塔好嗎?

康撒哈咪達~


沒錯,這就是我們排電梯排了將近20分鐘才到達的首爾塔內部

下去也是要排20分鐘

我根本無法思考了阿

我的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好想直接坐在地上

回家還有地鐵的路要走....一想到我就暈

[韓國地鐵不像台北這麼乾淨,也不是每一站都有手扶梯,而且轉乘要走的路比較遠.....]




我最後還是到家了

憑藉著我的意志力

我瞬間覺得我的心靈又成長了(胡扯)

我覺得我好偉大(被打)

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

今日戰利品!!!!!!

1.SJ+準基週邊(其實明洞週邊並不便宜...很多質感也不是很好)


2.化妝品來了!!!!!!!!!!!!!!


大部分都是網友超推的商品

但是左下角那一堆Hanskin讓我們大失血、爆預算

因為    整間店打四折~打四折~打四折~打四折~打四折~

還有innisfree薰衣草晚安面膜  買一送一還加送贈品  

平均一瓶不到台幣130

我後悔沒有多帶幾組....真的很好用說


3.別懷疑 這些都是贈品


4.地鐵地下街買的衣服


內搭5000,外面7000

雖然沒有特別便宜,但是版形很好...我喜歡

以上....整理完這些...又是半夜了(明天會幾點起床呢?哈哈)

還有 我的腳   已經不是我的了.............

請期待Day3 我要去睡覺了!晚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