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們多了一位準妻同行---基姐(拍手歡迎~)

行程預定是九點從Hostel Korea出發

結果基姐準時到了

我們卻還在被窩中

(哎唷 昨天回到家整理完那些化妝品 都半夜2.3點了嘛~~~~)

原本想說睡了一覺

腳會恢復的我

在清醒的那一刻就感覺大事不妙○( ̄﹏ ̄)○

我是不是得去買雙好走的鞋?


於是在梳妝打扮結束後...

基姐陪我去附近找鞋...

Peigi跟Syun則是去ISSAC外帶早餐到地鐵站吃



最後我有沒有如預期買到鞋呢?

這件事我暫時不想提(心痛阿 花了兩萬韓幣買了一雙鳥鞋   是我太衝動了 嗚嗚)


-----------轉移話題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的行程幾乎是為了我們家準基所安排.....

會不會在賽馬公園遇見拍戲的準?

他會不會在JG公司呢??

抱著滿滿的期待 以及 腳痛

我們出發了~~~~~~



首爾賽馬公園

搭乘了約40分鐘的地鐵,

我們到達賽馬公園站....

一走出地鐵站

發現    人好多阿~

印象中今天沒比賽阿?!

路上都是手上拿著賽情以及賭注的阿鳩西...

很多都是穿西裝...不禁讓我懷疑是不是翹班來看賽馬

恩 人手一煙XD


看到人越來越多,

讓原本沒有打算看賽馬的我們也漸漸緊張起來了!!!!!

終於!!!大螢幕上開始出現馬匹的介紹....賠率等等資訊...

終於開始跑了!!!!

興奮的我們還一直看著跑道遠端

想說生平第一次看賽馬耶....

結果........


比賽結束了!!!!

但是現場一匹馬也沒有    汗( ̄口 ̄)!!

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!


身為好奇寶寶的我

用我學了三個月的破韓文問隔壁的阿鳩西....

我:[請問哪裡可以看到馬?]

阿:[這是轉播釜山賽馬場的比賽啦~]  <=妳們以為我聽的懂嗎 其實我只聽到關鍵字:釜山XDDDDDDDD

(釜山是準基的故鄉耶 當然要聽懂阿)


原來只是轉播阿...

但是現場真的來了很多人說...

看來韓國人對賽馬很熱衷喔= =+


新沙豬肉鍋

看完兩場比賽後

我們前往新沙吃午餐


由於我是負責這天行程的安排

所以行前在網路上查了很多店家

這三家都列入我們考慮唷^^

1.CAFE SCHOOL FOOD
2.Kraze burgers
3.

最後我們選擇豬肉鍋....

因為他離地鐵站最近囉^^(而且網誌作者還拍了附近的景物,很好找!!)



其實豬肉鍋並不是火鍋

比較像是裝在石鍋裡的豬肉湯(這樣的敘述有什麼不同嗎?)

(裡面有豬耳朵、豬碎肉、血腸等等)

我很喜歡他的湯頭...

拿來配飯好好吃喔  灑花灑花~~~~

小菜也很好吃...尤其是右下方那一盤醃蘿蔔...讚!!!

這一餐CP值很高,

一碗豬肉鍋才6000....

我給你92分啦!!!!!!

ps.店員很親切!!!會說中文....這也是我加分的原因^^


T.D Style


T.D.是準基參與投資的一家珠寶店

準也曾設計商品...並且戴著它們現身

因次列為我們主要景點之一

由於並不好找...

我們直接叫了Taxi....

結果司機載我們到地址上的位置時

完全沒有看到T.D阿?!!!!!!!

司機很不負責任的請我們下車 要我們自己找

語言不通的我們   

開始了迷路一個小的奇妙經驗


(天阿   我的腳.....................)


迷路的過程中,

遇到熱心的Tom店員親切的畫地圖給我們...

但是還是找不到阿...........

途中看到踩高蹺的麵包店促銷人員...酷喔~



最後是有另外一個更熱心的韓國男生

直接帶著我們去定點...嗚嗚 好感動

(可是他走好快 我的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
終於到了~~~~

咦!!!!!

這下子好了!!!!

這不是我們剛剛下車的地方嗎?!!!!!!!!

沒有TD Style阿....

(加上這一區很多店都沒有門牌......我們真是快瘋了)

我們只好進去一家感覺離地址最接近的店

硬著頭皮問問看......

結果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帥店員說(沒拍到照 我對不起大家):這個地址是這裡沒錯...但是T.D已經關了.....(晴天霹靂加上五條線出現在我額頭上)

繞了一大圈...迷路了一個小時...用我刺痛的雙腳竟然換來這樣的結果

唉...還是拍個照紀念一下吧!!






JG Company

在TD受到如此打擊後

我們乘著計程車前往JG Company...

oppa才剛換公司到這...絕對不會關了的吧!!!!!!


這次遇到的計程車司機跟剛剛完全不同阿~~

非常熱心...而且他還看的懂一點點中文呢!!!!!

由於JG位於高級住宅區...也不是很好找...

就在找不太到的同時

司機拿起電話直接幫我們打去JG啦~~~~~~~~~~~~~~~~~~so sweet

一到公司...我整個人都high起來了....

一下車就看到準的保姆車...(還有粉絲在上面寫字  )


接著剛剛接電話的助理小姐就下樓了!!!

他說準基不在...但我們可以轉交禮物....(so sad~)

走到後門去....發現已經有兩個日飯在這徘徊了呢!!!(長頭髮日飯韓語說得超溜!!!!!)

熱心的助理小姐幫我們拍了一張照^^



在後門只看到空蕩蕩的一樓..所以我又繞回前門去跟保姆車照相

(不....這雙鞋又勾起我傷心的回憶)


這邊是正門....準基真的不在裡面嗎?


他是準基公司旁餐廳的老闆....韓英都通...非常熱心...還一直叫我們進去喝杯咖啡消費一下XD


等久了,索性坐下來等(等什麼阿....唉)

你沒看錯!!!!!

地下室有人阿

非常眼熟的助理之一!!!!!!

這讓我們不禁懷疑...準基就在裡面阿!!!!!!!

----------傻傻等待分隔線---------------

過了一陣子

又有粉絲搭計程車來送禮了!!!!

這次是一對港飯夫妻

人非常nice喔^^

就在助理A等待收港飯禮物時

我跟Syun走到助理A旁 想要偷偷照相

此時!!!!

另外一位助理B回來了.....

B問A:他們是?

A:來送禮物的

B:那準基在嗎?

A(比了地下室):在樓下阿~


別懷疑!!!!以上都是韓文.............

他們以為我們聽不懂................

我跟Syun一整個快瘋啦!!!!!!

準基就在樓下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唉...但是準不能出來....

我們可以理解....

只是....

嗚嗚 我們大老遠從台灣來了..........

還是好失望阿



後來隔壁餐廳的老闆又跑來了

問我們幹嘛不走(一直趕我們走)

強烈懷疑他是準基派來的間諜= =+

看了看時間...

我們也等了兩個小時(這裡超冷的 風好大= =)

準也想吃飯了吧?!

我們一直待著 他們就不能出來.....

最後跟港飯照了相留念....相約隔日準基生日會再見囉^^



原本接下來的行程是要去惠化吃三層肉+逛101

可是我們的時間已經delay...而且心情也有點失落....

so....

我們決定回Hostel休息一下...再去汗蒸幕消除一下疲勞>W<

SJ炸雞

阿 我忘了拍照= =

這是請Hostel Korea的服務生幫我們叫的外送

很~~~~好~~~~~吃~~~~~~~~

但是並不便宜喔= =

小小一份就要14000....

不過...心情不好...食慾也還好(還在失落阿你!!!!!!)

東廟Sprex汗蒸幕


如果要我選出每日最佳景點

那絕對是這裡無誤啦!!!!!!

入場費8000   在櫃台付

之前在網路上查到搓澡要價20000-60000不等

我在櫃台就一直想付錢....

結果櫃台不理我們(冏 其實是因為語言不通)


一走進更衣室.....

以下馬賽克處理


那這一篇就到此為止囉

Day4再見!!!!




喂喂喂!!!!!!還沒結束啦XDDDDDDDDDDDDDDD

總之呢...

大家都裸體耶....

一開始很害羞

到後來我可是大剌剌直接現出我的小肚肚XDDDDDDDDD


想搓澡的人呢...

進去之後...直接拿錢給阿珠馬就可以囉....

輪到你時...她會叫你過去= =+


就這樣

我全身被搓來搓去+翻來翻去

中間一度笑場(有些部位 很癢)

哎唷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附圖的啦......


好啦...想看圖的繼續往下拉吧!!!!!




哈 搓完後乾乾淨淨的我們   跑去樓下吃東西  

點了雞蛋、西給(那一大瓶)還有海帶湯


西給好好喝喔>//////////////////<

海帶湯的小菜多到跟什麼一樣....這個也好好喝>///////////////////<


印象中的價錢

雞蛋三顆1000
西給3000?
海帶湯5000?

我老人多忘事~~~縮哩縮哩~~~~~

這一餐CP值也很高阿!!!!!

我給你~~~~~88分(因為雞蛋並沒有台灣茶葉蛋好吃而扣了一點點分XD)


結果回到Hostel Korea已經12點多了= =

明天會幾點起床呢??

敬請期待~~~Day4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